南京隆鼻子哪种方法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7/14 11:04

南京隆鼻子哪种方法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鼻部整形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想要面部五官更加立体的话,鼻子就非常重要,现在很多人将鼻梁垫高,鼻尖缩小,除了审美变化意以外,还有救是更符合人的气质了,现在有很多的隆鼻整形方法,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手术特点吧。

 

隆鼻子手术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在整形开始兴起的几年用的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如果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所以比较有保障,也是大多数人所青睐的。

 

2、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教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虽然,这种隆鼻方法见效快,风险却很大,所以要仔细选择哦。

 

3、自体软骨隆鼻

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没有副作用,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软骨隆鼻中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及肋软骨隆鼻。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进行软骨材料上的选择。这种隆鼻方法有很大的灵活性,比较适合广大消费者。

 

4、膨体隆鼻

这种隆鼻方法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这样,您就一生拥有了一个高挺的鼻梁,是很实惠的一种哦。

 

南京隆鼻子哪种方法比较好?效果怎么样呢?隆鼻整形的方法虽然多,但是还是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条件来进行手术的,大家可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不要把自己的身体交给无证美容机构,这样不仅损失钱,还给自己的容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