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隆鼻整形医院怎么样?隆鼻假体材料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7/14 15:58

对于想隆鼻的求美者来说,假体隆鼻是第一个想要选择的对象吧。然而对于隆鼻假体材料那就是可谓是“五花八门”,那怎么选择假体材料呢?

假体

假体材料

膨体

膨体是在硅胶隆鼻假体之后出现的“新秀”,这种材料需医生雕刻技术精湛才可操作。但它是一种更挑剔整形预算、更挑剔鼻部基础、更挑剔医生技术。

膨体组织相容性很好,膨体具有极微细的孔隙,组织可以逐渐长入膨体表面,这样会结合得更紧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膨体很轻,对鼻部组织无压迫感。

优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的鼻形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特点。

缺点:

因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膨体材料,需要取出时较硅胶困难;因为质地较软,所以雕塑难度较硅胶高;价格比硅胶贵。


硅胶

硅胶作为较早出现的可植入假体,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如可塑性强,不易发生术后感染、置换方便等),而它自身也在随着科技的进步、顾客的需求而求新求变。而决定整形是否成功的关键在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

优点:

1、价格便宜,柔韧,对于鼻子基础条件不错的也可选择;

2、排异率很低,方便取出。

缺点: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也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可能会出现透光和鼻尖发红现象;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