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明质酸隆鼻哪里比较好?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变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7/14 16:14

对于那些很多鼻子不好看的求美者想隆鼻但又害怕手术,往往都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的效果,因为透明质酸可以立竿见影、无切口、无恢复期,也不用担心疤痕问题,就算较后效果不理想,也可以自动代谢或者溶解掉。也有很多求美者想在隆鼻手术前,想先体验一下隆鼻后的效果而选择透明质酸隆鼻的。

隆鼻

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入鼻部,然后进行塑形,实现鼻部增高、鼻型美化的目的。千万不要去什么美容院、非法整形工作室打“三无”透明质酸。

优点:

1、材料安全、只打针不开刀;

2、效果立竿见影、手术用时仅几分钟、随到随做、午休式整形;

3、术后几乎没有恢复期,能维持6-12个月左右。

缺点:

注射隆鼻是一种安全无痛,方便快捷隆鼻技术,但它对医生的注射技术要求很高。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时效性,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如果想要维持效果需要继续补充注射。鼻尖形态不能调整,打得次数多了,山根可能变宽。


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会变宽?

过量注射

我们的鼻背皮肤张力有限,而透明质酸本身是凝胶状的,一次注射过量的透明质酸,扩散的几率也更大,加上皮肤回缩挤压,鼻背就容易变宽。

透明质酸选择不正确

透明质酸分为大、中、小三个分子。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支撑力不够,如果选择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注射,对骨性结构的鼻子并不适合。而且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吸收代谢比较快,如果在短时期内反复多次注射,很容易使鼻梁变宽。

注射剂量和层次不恰当

如果医生在操作过程中,对注射层次和剂量把控不到位,也容易造成鼻梁变宽。

反复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反复多次注射,很容易把鼻腔内部的空间撑大,因为透明质酸在注射到鼻腔内部会有一个腔隙,前一次注射比较多,下一次注射少的话就容易扩散,使鼻梁变宽。

那我们知道了透明质酸隆鼻变宽的原因,就可以有效的预防它变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