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咬肌肥大怎么样?怎么改善咬肌让脸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7/14 14:37

南京咬肌肥大怎么样?怎么改善咬肌让脸变小?很多人并不胖,但是单独就脸大,其实脸上并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对,就是咬肌,因为它太发达了,所以会脸部看起来臃肿,而且咬肌很少能自然消除了,现在通过医美的方式是可以改善的,一起来看看。

 

咬肌肥大项目


1、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

除皱瘦型素注射可以瘦身与部分咬肌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并使之收缩,使咬肌发生“失能性的萎缩”,在外表上看就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该方式操作简单,几分钟即可完成,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除皱瘦型素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因此深受爱美女性的喜欢。

 

2、手术切除咬肌

在进行咬肌手术的时候,首先就是通过x线检查出咬肌的状况,然后在根据脸型对除去多少咬肌进行相关的设计,然后在我们的口内开一个切口,然后对多余的咬肌进行切除,之后进行缝合就可以了。此法可长期久达到瘦脸目的。

这种手术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在进行下颌角骨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手术以口腔内部为切入口,去除咬肌内侧,同时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大多数咬肌切除术都是属于这种情况。而另一种单纯针对咬肌肥大明显而进行的切除手术并不多。

 

南京咬肌肥大怎么样?怎么改善咬肌让脸变小?通过医美的方式可以让咬肌变小,从而让整个脸都会更小,不过大家还是要咨询医生,医生给出专业的回答,这样对于大家的术后恢复也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