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油物的你 在上海夏天该如何做到控油和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7/14 11:59

呆小狐较近在公司有了一个新的昵称:那就是“人间油物”......当然,也不是呆小狐一人这样,仿佛整个办公室,人人都是人间油物因为天气极度闷热,皮脂分泌异常旺盛,常常什么都不做,就自带三层高光,同时都还导致痘痘爆发。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各位求美者们来介绍一下,哪些夏日医美项目可以控油祛痘呢?

微针的原理是利用针头刺入皮肤,给肌肤造成创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配套的功效型护肤产品渗入皮肤,直接作用于皮肤基底。并且这种损伤会刺激真里皮层,使皮肤被迫进入修复状态,利用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达到修复改善肤质的效果。

控油祛痘

美容医院常见的微针一般为两种——普通微针和黄金微针。

普通微针有下面两种仪器,原理是完全相同的,只是长得不太一样:而黄金微针是在普通微针的基础上,通过针头释放射频,使局部产生高温,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加显著。(射频是一种高能电磁波,较近风超大的热玛吉就是射频类医美项目。)

果酸焕肤也是经常被提及治疗痘肌的医美项目。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里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较重要的是可以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以减少痘痘和黑头的形成。

改善问题

果酸焕肤超级适合用来祛闭口和背痘!而像背部这样大面积又不易敏感的地方,用较高浓度的果酸的性价比是高的,较重要的是可以让背部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这个项目只 皮肤屏障健康的闭口肌以及想祛背痘做。

价格:500~1500元

频率:间隔一个月以上,酸度越高,间隔期越长

疼痛指数:2星半。有一定的刺痛感,浓度越高,痛感越强烈

恢复时间:3~7天。

刷酸的恢复时间跟每个人的皮肤耐受程度不同,但是如果是不太耐受的肤质,就会容易出现起皮红肿的情况,或者觉得皮肤很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