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碰到水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7/14 14:45

南京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碰到水了怎么办?先天的眉形不好看、眉毛不足等情况,都是可以采用纹眉的,每一个时代的审美都在变化,其实古代到今天,眉形都有很多,但是流行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在纹眉的时候还是需要从自身出发。想要纹眉的人都会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呢?毕竟几天不洗脸真的很难受,现在一起看看吧。

 

纹眉技术



纹眉后会有两至三天的肿胀期,之后纹眉的部位会自动结痂直到自行脱落,结痂正常脱落完之后才能够显示出一个好看的眉形。在做纹眉后的恢复期间,都是不可以沾水,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尽量的避开纹眉部位,女性也不要化妆。

 

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过了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沾水了。这是因为纹眉的时候针管会划开皮肤造成伤口,如果在纹眉后碰水容易引起皮肤感染,严重的情况则会使眉毛上留下疤痕,所以纹眉的一周不可以碰水,待眉毛上的伤口愈合后才可以碰水。其实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更重要的还要看自己的保养如何,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恢复期也不同,有的人两三天,有的人要几个星期,但大多数还是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了。

 

特别提醒纹眉部位如果不小心碰到水了,一定要立刻用面纸及时的吸干纹眉部位的水分,注意千万不能来回擦拭,只能轻轻的按压吸干纹眉部位沾到的水分,以免对纹眉部位造成大的刺激感染。或者使用化妆棉或是棉签,将纹眉部位的水分快速吸干,进而保持眉毛的清爽干燥。

 

南京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碰到水了怎么办?纹眉的效果如何,除了纹绣师的技术以外,还需要大家注意,术后的保养和维护都是非常重要的,保持饮食上的清淡,尽量避免抽烟喝酒,坚持规律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会恢复得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