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用耳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呢?耳软骨隆鼻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14 10:50

南京用耳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呢?耳软骨隆鼻的优点是什么?隆鼻在不断发展之中,为了效果和安全,现在大多选择自体组织进行隆鼻了,比如说耳软骨隆鼻,取得地方比较隐秘,伤口小,出血少,同时材料安全,不会排异,但是耳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呢?一起来看看吧。


耳软骨隆鼻特点


耳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一、耳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耳软骨又不是假体,还能一万年不变吗!正常耳软骨的吸收率在5%-15%之间,吸收之后鼻子形态会趋于稳定;另一种就是耳软骨被完全吸收,恢复到鼻尖初始状态。


二、耳软骨隆鼻的优点

1、良好稳定的组织相容性。固定容易,不移位;

2、自体耳软骨移植无排斥反应;

3、自体软骨吸收少,吸收率低,不需要血供也可生存;

4、自体耳软骨移植手术简单易行。

5、易于雕刻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软骨的厚度正好适合鼻子。

6、触摸是真实的,手术后可以正常与鼻子接触,可以触碰鼻子,感觉柔软而真实。


南京用耳软骨隆鼻有没有风险呢?耳软骨隆鼻的优点是什么?耳软骨隆鼻的特点还是很多的,因为是自身的材料,大家就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同时现在技术发展成熟,做出来的鼻子都会更加的自然,保障了手术的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