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方法都有哪些?这些方法都是什么原理?可以针对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7/13 14:42

爱美是人的天性,再漂亮的人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蚀,皱纹的出现是衰老的主要表现之一,是美的天敌。如何除皱也是一直以来人们非常关注的话题,随着医学的发展,除皱方法也在不断的改进、发展,甚至还出了各式各样的。


除皱方法


那么通过医美进行面部除皱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吧。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通过强脉冲光的光能让真里皮层组织加热,热量会刺激真里皮层生产胶原蛋白纤维,通过胶原蛋白纤维的增生和排列组合来恢复皮肤弹性,并且可以去除皮肤表层的细小皱纹,改善皮肤状态,并且光子嫩肤的治疗过程无任何疼痛感。

2、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会瘦身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瘫痪,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注射除皱对于面部上1/3皱纹治疗效果较,如: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适应于不愿接受手术者、对手术有顾虑者、不适合作做手术者,还可配合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者。

3、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除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皱纹处,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部位,从而实现除皱的效果。常适用于除去面颈部的皱纹。透明质酸除皱效果一般可维持维持6~8个月。该方法除皱的操作时间短、创伤小、痛感小,效果不满意还可用溶解酶恢复。

4、smas筋膜提升

面颈部皮肤分离技术除皱术又称拉皮手术提升,是在全面和颈部的皮下脂肪层进行分离的单纯皮肤提紧切除术,是早期的代除皱术。对鼻唇沟治疗效果较好。面颈部皮肤分离技术除皱术的效果通常可维持5~10年。该方法除皱范围大,改善明显,术后容貌和术前相比会年轻许多;提升后能有效刺激皮肤内新的胶原蛋白重组。手术除皱提升效果较好,可多方位处理面部和面颈部衰老的问题。

smas筋膜提升术是在面部做隐蔽切口,在面部组织的深处,将原本对面部起固定悬吊作用的韧带和筋膜重新悬吊固定,去除面部或颈部多余的老化皮肤,铺平松弛下垂的皮肤,可以解决面部组织位移的问题,手术效果非常稳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