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是怎样得来的?狐臭怎么消去?听听梦露怎么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1:25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有一句名言,不是知道大家听过没:I wear nothing,but a few drops of Chanel No.5. 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或有些许露骨,但无疑肯定了,气味对一个人的重要性。有位调香师这样说:无论化妆或是买衣服,其实都是渴望改变。很多时候,香味是可以立刻改变的东西。当你穿上不同香味,就像换了不同的人生。狐臭

狐臭

你以为,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不,科学告诉你,气味比颜值更重要。所有感官记忆中,嗅觉记忆更深刻持久,好闻的气味,往往先于长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无论是面试还是相亲还是恋爱交友的过程中,不能被狐臭所打扰。

因为除了狐臭还会夹杂着各种汗臭味...妆再美、衣服再时髦,腋下出汗一秒破功!其实无论是狐臭还是汗臭,除了别人嫌弃,自己也会嫌弃。因为不仅是人臭,穿的衣服、盖的被子、毯子统统都是臭的。而且无论怎么勤洗澡、换衣服,只要稍微出一点点汗,狐臭就来了。其实狐臭的病因很简单,主要是由于腋窝处的大汗腺分泌功能异常旺盛。分泌出的有机物经皮肤表层细菌分解,产生难闻的臭味。

如果不及时,只要你有患有狐臭,就有50%的机率会遗传给子女。当然了,如果经常不洗澡,不及时更换衣服,细菌在身上繁殖到程度,也会引起后天的狐臭。呆狐整形

微创手术

适用人群:中度、重度患者

手术原理:腋窝另行下端造口,皮下进刮匙,将毛囊、汗腺刮坏。

弊端:没有办法判断是否完全刮干净,有可能复发,有可能留疤,体验感差,比较疼。

除皱瘦型素

原理:汗腺受胆碱能神经的支配,通过释放乙酰胆碱促进排汗。

在出汗多的部位,注射微量的除皱瘦型素,能够作用于胆碱神经末梢,阻断突触内神经受体的传导,使汗腺的分泌减弱,因此能够起到治疗狐臭的目的。

适用人群:中度、重度患者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维持三到六个月,通常建议半年注射一次。

注意事项:孕妇、哺乳期女士不建议注射。

建议:这个是暂时性的抑制,不能治疗,我经常建议爱出汗的或者汗味比较重的患者,每年春天入夏前都进行一次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