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是什么原理?激光除皱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13 16:45

皱纹是美丽的敌人。在整形美容发达的今天,不少有皱纹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除皱,而一大部分爱美者选择的除皱方法就是激光除皱。也许很多爱美朋友已经提前享受了激光除皱的好处,但还有一些朋友担心激光除皱会伤害面部的皮肤。那么激光除皱会不会伤害面部皮肤呢?


激光除皱


激光是通过产生高热量,聚焦准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各种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可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病变,如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以及去纹身、洗眼线、洗纹眉、治疗瘢痕等。而近年来一些新型的激光仪,高能耐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铒激光畸形除皱、磨皮换肤、治疗打鼾、美白牙齿等,取得了良好的疗效,为激光外科开辟越来越广阔的领域。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激光除皱术一是智能控制,常用的扫描仪器可准确、方便地去除细小皱纹。安全可靠,对皮肤的损伤少。

2、简便快捷,手术的实施时间短,无需止血,无需缝合伤口。除皱术实施后,患者的皮肤恢复快。

激光除皱治疗范围就是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皱纹,它亦是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特别有效,不过若皱纹太深或较深,效果就不是很明显,因为皱纹太深,根本就没有胶原,做过激光后也找不到填补凹痕的物料。另外,激光治疗也适用于痤疮瘢痕、老年斑、日光性角化、表皮痣、肥大性酒渣鼻和各种皮肤上较小的良性赘生物等。

激光除皱特点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没有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