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南京丰唇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有哪些丰唇的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3 13:37

南京丰唇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有哪些丰唇的方法呢?想要嘴唇变性感,那么薄薄的嘴唇肯定是不行的,而且现在也流行厚嘴唇了。很多人通过丰唇来改变唇部形状,而且现在注射的材料不同,其实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现在可以具体了解一下。

 

丰唇效果


一、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唇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6000元。

 

二、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丰唇术中的一种。透明质酸,为人体自身成分,当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使过薄的唇部起到填充的目的。

 

三、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丰唇术是注射丰唇术中的一种,它是将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唇部,以达到丰唇目的。胶原蛋白能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属于组织代用品中的一种,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术的费用大概是8000元/ml。

 

四、爱贝芙丰唇

爱贝芙的主要成分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和牛胶原蛋白。在注射后,牛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但这种微球不被吞噬细胞吞噬,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替代了逐渐吸收的牛胶原蛋白,达到长效丰唇效果。

 

南京丰唇术的价格是多少呢?有哪些丰唇的方法呢?注射材料不同,价格肯定也是不同的,同时医院不一样,价格也会存在巨大差距。大家可以先到网上找咨询,同时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对地区医院进行了解,给你一些医院和医生的资料,帮你找到合适的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