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鼻翼缩小术费用是多少?怎么做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13 15:45

南京鼻翼缩小术费用是多少?怎么做手术呢?鼻翼也就是鼻头的两边,鼻翼的宽度直接影响到了颜值,一般来说,鼻翼的宽度不要超过眼睛的宽度,如果太大的话,鼻头会显得笨拙,就算鼻梁再高,也没有看点了。那么现在有了鼻翼缩小手术,一起来看看吧。

 

鼻翼缩小


一、适合鼻翼缩小术的群有哪些?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2、鼻翼缘宽大者、鼻孔不大但鼻翼过厚

3、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二、鼻翼缩小术怎么做?

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鼻翼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有所不同,分类如下: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手术方法:可谨慎的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

手术方法: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手术方法: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三、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为了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还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出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术前不要化妆。

6、保持切口清洁、干燥。

7、术后两周谨防感冒。

8、术后两周忌触摸鼻部,洗脸时应小心不要用力触移鼻部。

 

南京鼻翼缩小术费用是多少?怎么做手术呢?一般鼻翼缩小的价格在5000以上,当然医生不同价格也不一样,这类手术的要求比较高,大家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在后期的恢复过程中,可以更省心,效果也会更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