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生长胡子怎么办?女生长胡子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6:29

夏天到了,身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生,除了要脱去身上的毛发,还有一个地方千万别忘了,那就是唇毛。有很多女生唇毛算是很明显的。不过女性嘴唇长点小绒毛是正常的。但若长得太长太多,则可能是雄激素过多的信号,要警惕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肿瘤等妇科病。别盲目脱毛,去妇科检查一下较保险。

唇毛

那正常的唇毛该怎么去除呢?

对于嘴唇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不要说用镊子去狠心地拔,就算用脱毛膏的话,也非常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情况出现。所以非常有必要采用更为科学有效的办法啦,比如说--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唇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只毛囊深部是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激光唇部脱毛的优势?

01永 久性

选择性光热技术”能深入毛囊,将只会被黑色素吸收的光能转为热能,光能安全地沿着毛发进入毛囊,抑止其生发能力,达到持久的脱毛效果。

02安全性

由于选择性光热技术的光能只对黑色素产生作用,因此不会影响肌肤的其它组织及运作,十分安全。

03见效快

光源强而集中,能深入毛囊;能量稳定输出,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正常生活。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持久有效,但是因人而异,这和毛发的生长周期以及毛发浓密度有关,所以为了达到持久效果,需要多进行几次脱毛。

脱毛疗程

一般的经过:3-6次

全部间隔:1个月1次

激光脱唇毛注意事项?

1、激光脱唇毛后求美者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

2、激光脱唇毛后形成的痂皮不能强行用手揭掉,以免留下难看的疤痕,要使其自行脱落,出门做好防晒措施,平日里也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

3、激光脱唇毛后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平日饮食的时候要稍加留意,不要刻意触摸、按压治疗部位,当然也不要吃深色的食物或者喝带颜色的饮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