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冰电波拉皮?冰电波拉皮有什么独特的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7/13 17:07

皱纹是美丽容颜的杀手,相信很多有皱纹的小姐姐们都深有体会,它可以让你远看没问题,近看却不忍直视。其实,皱纹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你的面部,并不是因为年龄问题,很有可能能是因为日常的坏习惯导致的。所以冰电波拉皮赶紧考虑起来。


冰电波拉皮


冰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热能达45℃-60℃时自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冰电”的电波能量让松弛的肌肤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冰电波拉皮的优势也很明显

1、安全:冰电波拉皮能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2、效率:冰电波拉皮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皱纹,除皱效果非常好。

3、持久:冰电波拉皮治疗后,新生的胶原蛋白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得到改善。治疗后4-6个月左右达较为满意效果。冰电波拉皮可以维持2年抗衰效果。冰电波拉皮会不用局部麻醉,除皱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痛苦,安全、舒适和无痛。冰电波拉皮除皱一般需要进行十次治疗,大概每半月接受治疗一次。冰电波拉皮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

五大优势:

1、能与各国政商名媛、名模影星同享美容的尊贵。

2、肌肤胶原自体再生:冰电波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肌肤胶原组织,促使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肌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3、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4、立即性收紧肌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即收缩,因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

5、长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