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什么方法去眼袋比较好?有没有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7/13 10:33

南京什么方法去眼袋比较好?有没有后遗症呢?熬夜后遗症之一就是眼袋凸出了,不仅影响颜值,整天的好心情都没有了。相比起传统的热敷等方法,割眼袋显得更方便和有效果,因为现在割眼袋的手术成熟了,虽然眼部有很多的血管,但是手术能够不留疤、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是不会被干扰的,想要做去眼袋手术的话,可以一起来看看。


眼袋切除手术


外切眼袋去除术:

是传统的一种治疗眼袋的手术方法,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


内切去眼袋:

内切去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此方法的优点是术后不会留有瘢痕,且损伤较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内切法去眼袋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不适用于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眼袋去除手术后效果不像双眼皮手术那样立竿见影,尤其在轻、中度眼袋矫正时更是如此。一般认为理想的效果应该是:术后双下睑眼袋消失或不明显,局部平整,皮肤皱纹、松弛现象减少,切口瘢痕不明显,无不能自行恢复的并发症发生。


南京什么方法去眼袋比较好?有没有后遗症呢?虽然有两种去眼袋的方法,但是适合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大家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当面咨询医生,这样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体质的不同,才能给出更合适的方案,保障了术后效果,避开了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