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如何拥有美背?为什么后背会长很多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6:16

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关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二公都看了吗?个人感觉总体来说,和一公舞台比,二公的舞台所有的姐姐们都进步好大!第一组的张雨绮,就直接从五音不全走路顺拐的憨憨傻大姐,摇身一变成了唱跳rap全能的炸场选手!静姐也突破自我开始激情唱跳FLOW~舞台也是又燃又炸!包括其他组也都灰常精彩,公演舞台的一分一秒都不愿快进的那种!

但u1s1,孟佳这组虽然票数不高,但却是把我唱哭的一组!整个歌曲的演唱包括舞蹈都太叫人动容了!尤其第一句韵韵子简直开口脆啊!直击心灵!而提到张含韵,印象更深的是第一场的个人演唱时,镜头刚一开始我的内心就是:“哇!!你看她这个背!在!发!光!”张含韵这个背真的是个女孩都会爱,线条优美,皮肤又白又光滑。看看自己的痘痘背,怎么才能拥有美背?

美背

光子嫩肤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年轻,看起来白皙透亮和光滑。所以众多美女关心的问题就接踵而至。

什么是“光子”?

所谓“光子”,就是强脉冲光(IPL),可以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IPL还能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具有良好的皮肤收紧、去除皱纹、改善皮肤质地、缩小毛孔的作用。

光子嫩肤的美容效果有哪些?

清除或淡化各种色斑和老年斑;

改善细小皱纹;

收缩粗大毛孔,增厚肌肤胶原层,增强皮肤弹性;

去除面部红血丝(毛细血管扩张);

改善皮肤质地,淡化红色的痘印。

光子嫩肤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每次治疗约15-20分钟,5-6次为一个疗程,每两次治疗之间间隔4周-12周不等,需专业医生判断。术中仅轻微疼痛,不需要麻醉。

术后敷用医用冷敷贴,再外敷冰袋降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