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样打了瘦脸的针而你却没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3 09:28

昨天有姐妹在后台问到,“不久前打了瘦脸的针却感觉没有效果,这是为什么呢?”呆小狐相信肯定不止一个人有这样的困惑,所以呢,呆小狐就来讲讲:为什么同样打了瘦脸的针而你却没什么效果?一般来说,打了瘦脸的针却没有效果,都不外乎以下四种情况。  


注射瘦脸的针


1、打完恢复时间太短看不出效果  

咬肌打了除皱瘦型素后不是立刻就变小的,而是经过一段时间,逐渐出现失用性萎缩以后才会慢慢变小,这是自然规律,需要耐心等待。瘦脸的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

2、你原本就不适合注射瘦脸的针  

针对国字脸、面部咬肌肥大人群,可直接单纯注射瘦脸的针。这类人群五官基础姣好,单纯的咬肌肥大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的优美感,经过瘦脸的针瘦咬肌,让面部线条更加立体温柔。  

如果下颌过宽的原因并不是咬肌肥厚,而是脂肪或者骨骼的问题,那么打瘦脸的针的效果,就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好。请注意,这里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而是没那么好。

3、之前打太多瘦脸的针    

之前频繁多次大剂量的打过,有些人就可能会产生抗体而导致瘦脸的针失效,或者由于个体差异,有极个别人可能会对药物没反应。  

4、你注射的是假药  

这种情况在正规机构里的发生率可以忽略不计,主要还是那些不靠谱的黑诊所/美容院可能出现。但还是要再次跟大家强调一下,为了安全,也为了你能有效变美,不要去不靠谱的黑诊所/美容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