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有哪些割双眼皮的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13 15:42

南京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有哪些割双眼皮的方法呢?双眼皮是很多人的向往,因为双眼皮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同时现在双眼皮的普及率很高,针对不同的情况也有了不一样的手术方法,那么大家想要进行割双眼皮的话,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


拉双眼皮


目前常用的割双眼皮方法有:

1、埋线

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2、韩式3点定位

韩式3点定位:3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在眼皮上设计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将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


3、精致切开

切开法: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


南京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有哪些割双眼皮的方法呢?一般割双眼皮的价格在3000到10000,但是根据不同的手术方法,和设计效果,所以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大家还是去医院进行面诊更加的靠谱,当然我们的客服可以给你相关医院的资料,帮助你了解清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