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她为什么成为日本头号“男神收割机”?明星都是怎么 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1:55

呆小狐发现了日本评选出了较厌恶的女明星又再次冲上了热搜,登榜理由成为广大网友笑料!而且是深田恭子,理由居然是:我老公经常梦到她!网友集体吐槽:“这是什么发言?”“长得好看还惹到你了吗!”不仅如此,她更是力压众石原里美、新垣结衣,连续8年蝉联男性较想出轨的女星榜首!难怪姐妹们都把她视作眼中钉!这美得不食烟火的神仙长相,确实让人无法抗拒!

大家知道吗,她竟然已经出道24年,如今年近40的她,怎么还可以那么鲜嫩?这张30年如一日的少女脸,女人看了妒忌,男人更是爱得发狂!

她更是号称日本头号“男神收割机”,一拍戏就和金城武合作!师奶杀手松本润更是对深田恭子赞不绝口!大批网友酸成柠檬精,大声怒嚎:“她凭什么?!”在一众男神为她争破头时,深田恭子突然传出婚讯:即将与百亿富商完婚!

不得不承认,这毫无瑕疵的少女肌,哪里像40岁老阿姨,明明是未满18岁的仙女!直到40岁高龄,依然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宠儿。据说,只要有她的封面,销量必定高出30%,直男不吃不睡也要连夜抢购!

但是,如果你以为深田恭子是天生丽质的类型,那就大错特错了!毕竟10年前的她,是这样的:脸部僵硬、不明凹陷、密密麻麻的肉疙瘩,让人简直不愿多看一眼!事实上,那段时间也是她事业的黑暗期,由于皮肤太差、形象吓人,根本没有任何工作机会……

怎么才能像她一样逆袭呢?

超声刀

核心原理“点加热”聚焦

利用高强度的聚焦声波将能量集中在需要治疗的皮下组织,加热形成热凝固点,从而使筋膜层收缩紧实,起到提拉的效果。对筋膜层的收紧,可以带动肌肉和脂肪,对苹果肌、颌缘等区域发挥复位式的作用;对脂肪堆积区域,如双下巴的改善提拉作用明显。

因为超声刀的作用在筋膜层,其主要目的就是使筋膜层收缩紧实,起到提升的效果,因此就是“提拉”。同时,由于热效应,会附带一定的溶脂功效,对肉肉脸也颇为友好,可以起到相对减少面部软组织体积的作用。

针对部位

超声刀的主打作用是提升,但筋膜层本身是一个肌肉、脂肪、筋膜混杂的区域,因而SMAS筋膜层收紧还能带动相关的脂肪和肌肉。那么,从溶脂上来说,还可以针对双下巴,从提升上来说,也可以改善法令纹,但是对于眼周等精细脆弱部位并无法兼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