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南京蛋白线面部提升的优势是什么呢?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7/13 13:41

南京蛋白线面部提升的优势是什么呢?价格是多少?面部肌肤随着年龄的增大开始变得松弛了,如果只有单纯的护肤品只能是缓解,根本没办法根除,那么现在有了医美的方法,比如说蛋白线提拉,就是利用蛋白线,将原本松弛的肌肤进行提拉缝合,保障了面部的年轻状态,来看看具体的项目吧。

 

蛋白线提拉


PDO蛋白线提升的优势介绍:

1、面部提升术创口微小。细微的小伤口隐藏在发髻内,先进技术几乎达到无创伤。不留任何疤痕。

2、面部提升术采用专利器械缩小手术面积。用专利器械直接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

3、面部提升术自然提升面部轮廓。由于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都上移复位,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同时在进行面部提升术时把多余的复合组织上移至颞部发髻内切除,避免了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

4、面部提升术恢复时间短。面部提升术切口微小,不做大面积剥离,使得术后包扎时间和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为广大求美患者节省了宝贵的手术时间。减少了求美者的手术痛苦。一般情况下,需要3天时间患者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

5、疗效全面。一次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升眼角,提紧面颊赘肉,明显改善鼻唇沟皱纹,收紧下颌皮肤,部分提拉颈部松弛皮肤,改善颈部皱纹等效果,同时,由于面部复合组织整体上移,有强大的瘦脸效果。就是在皮肤内插入PDO蛋白线,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再造美丽面孔的微创手术方法。

 

南京蛋白线面部提升的优势是什么呢?价格是多少?以上就是蛋白线提拉的优势,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价格自然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大家想咨询具体的项目价格,还是需要了解专业的整形医院,对手术过程和价格也会更了解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