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外网红因自行注射,自我整容导致面孔异常凸出极其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5:05

由于现在社会的宽容度以及对于自我的求美需求越来越多了,因此现在接受整容、医美让自己获得更完美的容貌已经越来越普遍。不过随着而来的问题是,有些人貌似对整容太上瘾,以至于有些过火了。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讲讲,国外的网红沉迷整容,自行注射的事故。

自行注射

31岁乌克兰女子Anastasiia Pokreshchuk较近就因为整容被一些外国媒体报道,看到她的样子,很多人都会吓一跳。和普通人相比,她的颧骨、下颌线、嘴唇都显得非常凸出,尤其是颧骨凸出得很不自然,让脸型显得有些怪异。她现在这幅模样,全都是整容得来的。她是ins上一位网红模特,账户有16万粉丝。

她以前不长这样,未整形时期的脸看起来很清秀自然。可是她对那时的长相并不满意,自嘲长得像“灰耗子”,“我鼻子太大,好像占了整个脸。”“只有搭配现在这样的嘴和脸颊,看起来才好些。”因为对外貌不满意、不自信,Anastasiia走上了整容之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让脸部更丰满。

打针后能看到明显的改变,Anastasiia很高兴,对外貌更加满意,也对打针一点点上瘾了。就这样针越打越多,脸越变越奇怪,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不过只是Anastasiia是个狠人,她虽然有时会去美容院,但同样喜欢在家自己往脸上打针......都知道美容针不能乱打,需要专业医生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操作,自己在家打针是很危险的行为,很容易发生感染等严重后果。

在这里呆小狐要提醒各位一句,自己在家打针非常危险,千万不要模仿啊,即使想整容,也请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千万不要自己冒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