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冷光美白原理是什么?有没有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周国富周国富 2020/07/13 15:322020/07/13 15:32
呆狐网

南京牙齿冷光美白原理是什么?有没有副作用呢?牙齿美白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很多女孩子牙齿不白,涂了口红以后,会显得牙齿更黄,想要妆容变得更加精致,一个牙齿美白项目是必不可少的,现在非常流行的就是牙齿冷光美白了,一起来看看项目具体什么样的吧。

 

牙齿冷光美白


1、冷光美白的原理:

牙齿冷光美白系利用波长400~500nm之蓝光(其温度改变不明显,故称之为冷光)将涂抹于牙齿表面浓度20%~38%之过氧化物美白药剂催化,经由过氧化氢的氧化还原作用产生游离基,改变色素的碳环结构,使牙齿颜色变淡变白。

 

2、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牙齿表面的颜色会随著年龄增加而变暗甚至变成棕橙色。此外,抽烟、喝咖啡、茶、红葡萄酒等或先天、遗传和药物(如四环素)引起的牙齿变色,皆可透过冷光美白改善牙齿的颜色。但年纪尚小至青少年及怀孕妇女并不适合作冷光美白。

 

3、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有时会有术后敏感产生,但这种术后敏感情形大多会在1~2天内消失。而美白后的牙齿结构经由显微镜下观察,并不会有太大改变,长期追踪亦无造成齿质破坏情形,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美白方式。

 

4、牙齿美白的效果

一般诊所冷光美白约可使牙齿美白8~12个色阶,如配合居家美白效果更好。居家美白的药剂是含有10%~16%碳醯胺过氧化物的牙齿美白剂,置于美白牙托,可以晚上睡觉时戴上进行美白,效果迅速,使用较小剂量达到良好的结果。美白剂不用时应置放冰箱冷藏。而冷光美白仍会有回色的情形,此时可使用居家美白来维持其美白的效果。

 

南京牙齿冷光美白原理是什么?有没有副作用呢?牙齿冷光美白的收费因为地区不同价格肯定也是不同的,从1000到5000都有,但是大家考虑到时间成本,选择离自己更近的,也方便后期问题的反馈,当然专业的程度也是应该考虑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