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7/10 15:38

南京纹眉绣眉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呢?没有眉毛就相当于面部没有了主心骨,五官多精致都显得奇怪,所以说眉毛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天生没有眉毛或者是眉毛太过于“野生”不好看的人,一定了解过纹眉和绣眉,今天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之间的区别。

 

纹眉和绣眉


1、在工具使用方面,纹眉使用的是单针或者三针,并且用电动工具将色素纹在皮肤上。绣眉使用的是12针或者是16针,再以45度角进行刺绣,整个过程都是手动的,没有电动工具参与,因此对于整形医生的操作手法还是很有要求的。

2、纹眉和绣眉使用的颜料也不同,纹眉使用的颜料为液态,粘性差,绣眉使用的是膏状的色料,具有较强的粘性,使上色变得更容易,效果更加明显。

3、绣眉我们是按照90度的方向,因此在治疗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刺痛的现象,同时也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绣眉和纹眉进行比较,是按照45度角进入,所出现的疼痛的感觉有所减轻,而且不需要等待过长的时间才能够恢复,拥有持久的色彩,在接受整形手术之后,效果会比较自然,也不容易会出现颜色变化的现象,更加具有安全性。

4、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从持久性方面看。纹眉可保持长久,难以清除。而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便会自然脱落。随年龄、流行趋势、可以再次选择眉形与颜色。

 

南京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呢?以上就是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大家在在选择的时候,其实找到专业的整形医院,医生会给出相应的意见,价格和效果都会更满意一些。当然,整形医院可能价格上贵一点,但是为了美貌,大家更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