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女团笑容标配苹果肌该怎么改善重回少女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7/10 11:10

说起较近的女团,什么创造101,,我们往往就联想到年轻活力以及她们甜美可人的笑容,和青春洋溢的脸庞,一想起她们的笑容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很温暖,连自己的嘴角都会情不自禁的上扬。呆小狐:你是不是也想要有一个甜美又深入人心的的笑容,首先你得拥有“苹果肌”!那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改善凹陷、扁平的苹果肌,女团笑容标配苹果肌该怎么改善重回少女颜?


苹果肌


“苹果肌”并不是一块肌肉,它和肌肉根本没有什么关系,它只是一个医美概念,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苹果肌已经垮掉,  

1、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

透明质酸可以在短短三十分钟之内塑造饱满迷人的苹果肌,通过注入中分子透明质酸来改善凹陷的面部轮廓,让面部立体自然,立即呈现元气满满的少女感。  

2、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苹果肌部位,然后进行填充塑形。但是,自体脂肪填充存在一个吸收率的问题,若恢复后不明显,需进行二次填补。  

呆小狐友情提醒:  不管是透明质酸丰苹果肌还是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都需要注射医生有强力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手法,对注射的剂量和位置有严格的把控,还要熟悉苹果肌的解剖原理,填充后要对坐姿位、半低头、侧位进行效果评估。  

另外,苹果肌虽好,也要分人来拥有,颧弓过高、面部中庭过长,以及皮肤严重衰老松弛都不太适合进行苹果肌填充。当然,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以保证实现更好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