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对自己到底有多残忍,减肥较快的方法不反弹懒人方法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10 15:53

呆小狐觉得各大颁奖礼就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战场,看看这小细腰、大长腿,简直就是所有女人心中的梦想身材!而为了保持这种“梦想身材”,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做了不少“令人发指”的事:杨幂米线只吃一根,章子怡泡面只吃一口,更甚者舒淇,直接不吃了。

连明星,都要通过几乎断食的极端方法,来维持身材。而我们普通人,想要瘦下来就更难了,减肥半途而废更是常态。身边的人都常常感叹:减肥真的太虐了:虐身,累得气喘吁吁,浑身酸痛,还可能胸越瘦越小,小腿越练越粗;虐心,跑步、撸铁,不停重复同样的动作,枯燥无趣,去健身房的心情,比上刑场还沉重,找各种借口逃避健身;虐时,每天运动1小时,汗流一大把,体重一斤没减,减肥效率太低,没有信心坚持下去……

减肥


减肥较快的方法不反弹懒人方法有吗?


手术类塑形减肥项目

吸脂

对于减肥,吸脂手术是较常见的一个医美项目了。

普通减肥跟吸脂的区别就是:减肥只能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换句话说,就是减少脂肪细胞内的脂肪含量。而吸脂的原理是直接减少了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量,这也就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复胖的程度。

优点:效果立竿见影,而且一劳永逸。

缺点:恢复期长,有创伤且术后要穿塑身衣配合恢复。

适合:有时间恢复,身体基本健康,局部肥胖且对手术过程和术后效果有正确认知的集美们。

Tips:手术类项目对医生技术也有比较高的要求,如果是去一些小医院,环境和器械达不到要求的同时,没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操刀会引发许多后续问题,凹凸不平效果差还是其次,出现皮肤坏死、感染、腹壁穿孔等等都是非常危险并发症。


非接触式的塑身项目

酷塑

酷塑瘦身原理是针对脂肪细胞容易结晶化的特性,通过冷冻脂肪细胞,让其自然凋亡,然后由巨噬细胞代谢出体外来达到瘦身效果的。

优点:

1.完全无创(不注射、不出血、不麻醉),零恢复期;

2.安全有效(永 久减脂、不反弹,1次治疗脂肪层减少25%左右)  

3.针对性强(指哪瘦哪)

4.省时方便,利用一个午休时间就能完成。

缺点:除了费钱,想不出其他的毛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