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武汉哪些人适合填充苹果肌,哪些人不适合填充苹果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10 11:35

随着武汉的朋友越来越追求脸部饱满度,苹果肌填充诉求也是越来越多,但苹果肌填充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如果盲目填充,很有可能会出现填充后变丑的现象。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武汉哪些人适合填充苹果肌,哪些人不适合填充苹果肌?

哪些人适合填充苹果肌  

1、年龄增长导致苹果肌凹陷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不断流失,原有的苹果肌下垂,造成眼眶下方的脸颊变平、法令纹明显,容颜老态。  

2、先天因素的苹果肌不丰满  

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凹陷,表现为泪沟和法令纹明显等。  



饱满的苹果肌虽说是减龄神器,但也并不适用与所有人的脸,盲目地突出与自身骨相并不匹配的苹果肌,反而会产生一种违和的“塑料感”。哪些人不适合填充苹果肌  

1、中庭偏长  

中庭指的是眉心到鼻下点这个位置,中庭长的人需要注射的面积比较大,打完之后反而会扩张脸部的面积,营造不出小脸童颜的效果,反而会感觉像变胖了。相反中庭短的人就比较适合打苹果肌,因为本身中庭短的人长相普遍偏可爱,打了苹果肌更是锦上添花。  

2、鼻梁不够高挺  

苹果肌的填充其实也在塑造脸颊的立体结构,如果鼻梁不够高挺,过度填充后反而拉低了鼻梁的高度,显得面部扁平。  

3、天生有法令纹  

天生就有法令纹的人,鼻基底本就是凹陷的,而与它位置相近的苹果肌是向外凸的,如果这时的苹果肌填充得丰满,视觉上会显得法令纹更凹陷。  

4、衰老导致的面中部松弛下垂  

随着年龄增长,鼻唇沟处的脂肪会逐渐萎缩、深层组织松弛导致颧脂肪垫(苹果肌处的那团肉肉)会逐渐向中下方(往嘴唇的方向)下垂,如果强行再填充苹果肌,显得假面的同时,还会加剧苹果肌下垂情况。我建议可以先提拉面部,再选择填充苹果肌。  

较后呆小狐建议姑娘们啊,真的没有必要盲目追求苹果肌,适合自己才是较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