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琦琦子姐姐都在做的热玛吉和超声刀到底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7/10 10:53

较近呆小狐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直想为琦琦子打call,姐姐性格我们都好喜欢,每一帧都很美。那今天呆小狐就来讲讲乘风破浪的琦琦子姐姐都在做的热玛吉和超声刀到底有什么区别?琦琦子曾经说过自己做的光电护肤产品:超声刀和热玛吉。热玛吉和超声刀对皮肤都能起到紧致、除皱效果,但这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其中四个不同之处是:  

1、热玛吉的能量是通过表皮层向更深的真里皮层传导,是由外向内的,温度可达55-68度;而超声刀的能量是由内向外传导,皮肤加热温度可达65-70度。  

有人看到这么高的温度会担心皮肤会被烫伤,其实担心是没必要的。因为热玛吉能量在传导过程中就会被损失一部分,而超声刀是将能量聚焦于筋膜层,略过表皮,并不会影响周围的组织。  


热玛吉和超声刀


2、热玛吉更侧重于紧致,着重于去除皱纹、紧致、浅层去脂,适合皮肤轻微松弛下垂的人群。而超声刀侧重于提升,着重于深层紧致,提拉下垂组织的效果非常优越,适合皮肤严重松弛下垂的人群。  

3、热玛吉除面部外,还可以有效解决眼睑褶皱、眼周细纹、鱼尾纹以及眼部整体松弛的问题,而超声刀不能作用于眼周。因为超声刀的作用层次比较深,要避开神经血管,所以像眼周细纹、抬头纹等就更适合用热玛吉改善,但超声刀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让皮肤得到滋养,而且能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4、在做完热玛吉即刻就可以看到皮肤紧致效果,2-4个月显效明显,6个月后会达到较为佳效果,大概能维持1~2年。超声刀刚做完之后效果会显现10%~20%,3-6个月效果会越来越明显,6个月后达到较为佳效果,大概能维持2~3年。  

说了这么多,呆小狐我的建议有且只有一个:理性对待医美,别盲目追风,如果想做医美又什么都不懂,建议直接去正规医院面诊询问,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