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7/10 11:46

南京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术后效果怎么样呢?有的痘坑能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消失的,但是有的痘坑却不能,比如顽固性痘坑,不仅会影响颜值,还影响心情,每天看着痘坑真的会心情浮躁。不过现在有了果酸换肤了,皮肤问题可以得到解决,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呢?


果酸换肤


果酸祛痘坑还是有一定效果的,果酸祛痘坑的原理就是软化痘痘形成的老化的角质使其剥落,从而再生新的皮肤,不过果酸祛痘坑不适合很深很大的痘坑,果酸换肤能治疗皮肤表层的创伤,如果痘坑的太深的话是很难治好的,但是比较浅的痘坑是可以的。像一般的痘印都是可以完全恢复的。


果酸不仅能去痘坑,还能解决红斑,黄褐斑,毛孔粗大等问题,因为果酸的工作原理就是促进皮肤表层的老化角质迅速脱落剥离,促进内弹性纤维增生。所以果酸是真的有类似换肤的效果的,对于皮肤的红斑、痘印、淡斑、黄褐斑、毛孔粗大等皮肤表层的问题,都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治好的!


南京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术后效果怎么样呢?虽然果酸换肤的效果很好,但是大家不要寄托于一下子就解决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根据个人的接受程度和皮肤情况来进行疗程的,详细的情况也可以咨询医生,这样更加的专业,也会对个人情况了解得更加清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