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鼻翼肥大怎么治疗?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7/10 15:48

广州鼻翼肥大怎么治疗?近来不少广州的小伙伴来呆狐咨询鼻翼整形问题。鼻子是人的第二张脸,有在人脸上,可谓脸中脸。一个人的鼻子好看,那么脸型必然不会太差。那么如果鼻翼肥大的话怎么治疗呢?

鼻子

从人体美学角度来看,在你鼻根本身不宽的情况下,鼻翼较外侧不超过两眼内眦的垂直线是属于正常的形态,超出往往就是鼻翼肥大了。鼻翼肥大对鼻部甚至是面部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有碍美观看起来也不秀气。鼻翼肥大多出现于我们东方人和黑人之中。出现鼻翼肥大的情况,采用鼻翼缩小术能帮助改善鼻翼形态,就可以让鼻部的美观得到一定提升。

 

轻度鼻翼肥大

鼻翼轻度肥大,可单纯使用隆鼻术就能达到鼻翼缩小的视觉效果,临床中根据医生习惯的不同也可能会插入鼻小柱辅助柱或行鼻尖行软骨移植术,这样鼻翼就会在一定程度内缩小。

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尖扁平

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尖扁平症状一般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三角形皮肤即来缩小鼻翼。

 

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底宽大

当鼻翼肥大并伴有鼻底宽大时,一般在鼻翼和面颊的交界处做切口,切除5-8mm鼻翼皮肤,可使鼻翼缩窄,鼻孔由扁平变长,鼻尖亦可有被抬高的视觉效果。

 

鼻软骨形态异常导致鼻翼肥大

切除鼻翼软骨上面部分脂肪和结缔组织,必要时切除部分鼻尖软骨,使鼻部组织显得菲薄纤细,小巧玲珑。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鼻部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30天严禁吸烟

鼻翼缩小是针对鼻翼肥大的鼻部整形手术,术后护理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小心处理,这样才能避免并发症的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