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疼不疼?电波拉皮的整个治疗过程又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7/10 16:00

你对电波拉皮的知识了解多少,你知道这种医疗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吗?为了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你有必要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或许你对这方面的知识一无所知,不用担心,下面就让呆小狐给你讲讲电波拉皮是什么原理?电波拉皮疼不疼。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在于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间,借着热能使得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在经过长期的临床经验不断改进之后,目前新型的电波拉皮机在治疗时仅会产生些微的温热感,且术后除了治疗部位轻微泛红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疗的痕迹。

至于很多人都会担心电波拉皮会不会很疼?当然不会。电波拉皮采用了单步能量累积技术,该专利技术可严格控制射频释放能量和释放速率,从根本上确保了射频发射的准确性。同时,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将表皮冷却至1℃,避免能量灼伤。治疗过程不需要采取麻醉措施,真正实现了安全、舒适、无忧。

电波拉皮整个治疗过程是这样的

第一步:冷却。当仪器开启,探头接触到皮肤时,体验者表皮会有舒适的沁凉感觉。

第二步:随即,热能直达皮肤深层。当开始释放热能时,体验者可以感受到一个简短的电波在肌肤深层组织内发出热量。此时,电波热能已在有效刺激胶原质,从而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

第三步:再次冷却。当电波热能递减到低点,体验者又能感觉到肌肤表面的沁凉感觉。

其特点

有效:实验证明,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很高。

安全:多项专利保护技术,已获得卫生署、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加拿大卫生署核准使用,确保民众安全。

非侵入性:透过无线电波深入皮下治疗,专利冷却系统避免造成皮肤伤害。

没有副作用:非雷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

无恢复期:术后可立刻上妆,治疗部位无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