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镭射激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会不会有危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7/10 12:00

南京镭射激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会不会有危险呢?一般来说,女性想要保养皮肤的话,肯定会选择镭射激光嫩肤,因为没有副作用,大家需要要躺在那里,医生制定了方案以后自己享受就可以了,而且见效快,很多人感受过一次以后就停不下来了,今天就是给护肤小白普及一下镭射激光嫩肤。

 

镭射嫩肤项目


镭射嫩肤常见问题汇总:

Q:镭射嫩肤治疗有危险吗?

A:镭射嫩肤可通过调节的激光波长为1064纳米的激光。针对性强,且因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加上配有的DCD动态冷却系统,即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安全有效,是较理想的嫩肤方法。

 

Q:镭射嫩肤的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A:镭射嫩肤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1到2个月。根据色素代谢的快慢,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疗程6次能让皮肤年轻2-3岁,一般30岁以上肌肤,建议长期治疗可以保持年轻的肌肤,不容易衰老。

 

Q:镭射嫩肤治疗后会不会反弹?

A:由于肌肤问题是自然老化和光老化共同作用的表现,  从原理上看,原有的色素被分解成小分子后被代谢或吞噬细胞吞噬吸收掉,短时间内很难聚集。激光通过热效应、收缩重塑胶原纤维,刺激皮肤细胞增生以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胶原蛋白的急性热收缩之后,新合成的胶原蛋白数量显著增加。镭射嫩肤之后做好每日的基础保养,不存在反弹一说。

 

南京镭射激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会不会有危险呢?其实镭射激光嫩肤的手术过程也很简单,不过非常考验一个医生的手法和经验,因为这方面的不同所以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医生技术好的话,维持时间可能更长,所以说大家在心里有底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