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如何去除眼袋皱纹?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10 15:45

南京如何去除眼袋皱纹?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眼睛周围是很容易衰老的,很多人2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有眼袋皱纹了。护肤品可能可以缓解,但是无法治疗,更多的还是选择医美的方式去除眼袋,效果快还安全,更重要的是不会反弹!那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去眼袋方法


祛除眼袋的方法:

1、内切法

术式: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通过眶缘脂肪释放,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

适应人群:由于眶膈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35岁以下。

手术及恢复:30分钟完成,无需拆线,当天无痕,微肿。

优势:塑造眼部圆润平滑线,让双眼恢复到自然的年轻状态,真正实现眼部神韵飞扬。

 

2、外切法

术式: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祛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较难看出切口痕迹。

适应人群: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膈脂肪不突出,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砸肌肥厚。

手术及恢复:1个小时左右完成,五天拆线,拆线后两天可洁面,参加正常活动。

优势:可完美对抗大小皱纹,让下眼睑皮肤平整光滑,塑造眼部年轻态,紧致塑颜。

 

3、激光祛眼袋

激光祛眼袋是先进的去眼袋方法,其优势是应用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进行手术,也可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激光祛眼袋是具有很多优点的。由于激光在切割组织的同时又有凝血,止血的功能,所以手术过程几乎“无血”或出血少。所以激光祛眼袋组织损伤小,是“微创”手术的选择之一。而且激光手术时间短,术后反应轻、并发症少,恢复也快。所以激光治疗眼袋的效果是令人欣慰的。

 

南京如何去除眼袋皱纹?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想要解决眼袋问题,就算是做了眼袋手术以后,大家还是要格外注意,因为眼周很容易衰老,如果大家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显老,术后注意保养,也是护理肌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