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过切眉术吗?切眉术只是普通的眉部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10 14:08

大家听说过切眉术吗?“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组织切除,塑造新的眉形。这项手术并不仅仅是改善眉形,它可以改善眼部眼皮松弛的问题,可谓一举两得。

眉

上睑下垂是什么?


上睑下垂不同于衰老带来的松弛性下垂,通常引起上睑下垂的有以下几种原因:


1. 上睑提肌上提功能下降


2. 支配上睑提肌的运动神经功能受损


3. 上睑提肌腱膜松弛


显然,它是身体机能问题导致的病理症状,除了会造成更甚的外观影响,还可能有严重的健康影响,比如提额睁眼导致的抬头纹、抬头视物导致的脊椎变形等,且长时间不行治疗的上睑下垂,还可能导致视力减退!


上睑松弛


1、双眼皮手术——根据求美者眼部的具体情况,可以实行双眼皮手术,切除掉多余松弛皮肤的同时,同步重睑设计,解决上睑皮肤松弛问题,又实现双眼皮的立体美感。


2、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也能改善眼睑松弛下垂症状。如果将提眉切眉结合除皱术同时开展,可以更好地改善衰老症状。


上睑下垂


只做简单的去皮手术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可以根据上睑提肌功能丧失的程度来选择术式。


1、针对不太严重的提肌无力,常选择上睑提肌缩短术,通过缩短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2、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则需采取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方法,这两种方法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