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过于肥大的咬肌会使人面部轮廓也增大,那该怎么解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10 10:41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瓜子脸是美女的标准之一。有些女生虽然身上瘦瘦的,脸颊两边却显得肉嘟嘟的,和身材不成正比。这就是咬肌肥大的表现了,当人有着大量的咀嚼需求时,咬肌便会发育增大以适应需求,但过于肥大的咬肌会使人面部轮廓也增大。那该怎么解决呢?

脸

1、长期频繁的咀嚼会牵动面部肌肉运动,导致咬肌更大更硬,如果有嚼口香糖的习惯,要尽早改掉。日常饮食尽量吃流质或者半流质食物,这样也能降低咀嚼频率,减少咬肌运动。

2、拍打按摩放松咬肌

每天早晚两次,按照下面的方式放松咬肌,让咬肌慢慢软化下来。

洁面后搓热双手,然后轻轻拍打脸颊两侧肌肉,至皮肤微微发红。然后,轻轻咬紧腮帮,让咬肌鼓出来。然后双手握拳,用拳头的四指面轻轻揉按咬肌10分钟。较后,嘴巴微微张开,下牙床左右摆动放松肌肉。

3、良好饮食习惯辅助减咬肌

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假如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淡而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脸经常水肿的人,晚上8点以后不要再喝水。

4、多吃蔬果、水果

部分人脸大主要是吃太多肉食引起的肥胖,这种情况需要适当减肥脸才能瘦下来。因此饮食上多选择低热量的果蔬,极容易消化又能瘦身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