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下颌角整形手术价格一般多少?下颌角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7/10 15:39

广州下颌角整形怎么收费的?很多人都做下颌角整形特别关心收费费用。其实收费要5000-30000左右。下颌角整形是一项有一定难度的面部整形手术,对医生技术、护理、求美者自身等方面要求较高。至于其价格却不是相对的,因为它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面部


下颌角整形价格影响因素。

1、自身因素影响:不同的患者的情况不同,下颌角整形术的手术方案不同,治疗的价格自然会有所差异。

2、所在城市不同会影响手术价格:所在城市不同消费水平不同,治疗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选择不同会影响手术价格:不同的医疗设施不同,治疗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下颌角磨骨,是对小骨骼的脸型,在原有轮廓基础上做少量的减量,相比截骨和外板去除属于精修,因此要求医生具备超高的技术以及多年的经验。一般采用口内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


优点:因为整个手术只有口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手术创伤相对于口内外联合切口要小的多,恢复也明显加快。也是因为口内入路,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机会。手术的技术要求较高。


下颌角肥大矫正改变的其实是侧面轮廓,当然如果是下颌角外翻明显的,那么正面也会有相应的改善效果。但如果是希望正面也有明显改变的话,仅做下颌角通常是不够的,需要同时对下颌角、下颌缘、下颏进行截骨矫正以及外板去除,也就是很多人常说的长曲线下颌角。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线条感清晰的高级美,下颌角手术不是一项小手术,属于四级手术,而且手术结果是不可逆的,建议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院,不要追求极端,以脸部线条自然流畅为目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