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的价格是多少?鼻头鼻翼缩小的手术方式又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10 15:10

隆鼻手术的时候只是抬高可以视觉上感觉鼻子小了,可是有些时候还是会有敦敦的憨厚感。而做了隆鼻加鼻翼缩小之后马上开启“精致模式”。至于隆鼻手术时,是不是需要加“鼻头鼻翼缩小”,看看以下鼻翼问题,不同的基础,选择的方案是不同的。


鼻头鼻翼缩小


鼻头鼻翼缩小多少钱是由于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相同,因此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就会有所差异,这个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不过大家不必过于但心,鼻头鼻翼缩小手术属于小手术,所以费用并不是很高,一般在1500—1万左右。影响鼻头鼻翼缩小价格的因素有很多,还和爱美者选择的医院、专家等有关,一般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鼻头鼻翼缩小价格是十分合理的。手术的时间短暂,手术的麻醉方法是局部麻醉。鼻头鼻翼缩小术过后鼻子开始消肿,随着恢复情况效果会完全呈现。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有以下几种

1、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对于那些鼻翼很宽的人来说,需要通过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鼻翼不太宽时可以选择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进行软骨移植术,鼻尖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再做其他手术。因此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根据术后效果进行判断。

2、鼻翼切除术

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者,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可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一般不明显。

3、鼻翼内收术

鼻翼内收术适合鼻翼肥厚宽大扁平者,一般可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鼻翼内收会取得不错的鼻翼整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