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眼袋傻傻分不清楚?在武汉如何拥有漂亮的卧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7/10 10:19

其实武汉每个人都有卧蚕,但是由于基因的不同,每个人卧蚕的大小也不一样。但很多人卧蚕眼袋傻傻分不清楚。呆小狐简要讲讲卧蚕是让你更加好看,而眼袋让你显得苍老憔悴。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的隆起物,叫眼轮匝肌,像蚕宝宝状,只有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有的人不笑也能看到卧蚕,是属于天生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是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而且眼袋不管你笑不笑,它一直都会存在,会显得人憔悴和疲惫感。那么在武汉如何拥有漂亮的卧蚕呢?  


卧蚕


1、透明质酸注射  

透明质酸注射是填充卧蚕较简单快速的方法,填充后根据个人体质,效果大概可以保持在6至12个月,如有需要可以再次注射。  

2、脂肪填充  

脂肪填充卧蚕就是通过抽取自身其他部位脂肪,然后将纯化后的脂肪颗粒适量注入眼苔。如果后续自身吸收的多,可能还要进行二次填充。  

3、聚能美雕  

聚能美雕虽然主要作用是祛除眼袋,但它能在祛除眼袋的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重塑卧蚕,解决皮肤松弛、黑眼圈、下睑弧度缺失等问题,轻松重现眼周年轻化状态。  

如果你有眼袋的困扰,又同时想要饱满好看的卧蚕,呆小狐建议可以试一试聚能美雕,祛眼袋+重塑卧蚕,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较后,呆小狐还是那句话,不能盲目追风,做任何整形都要以自身为标准进行考量,而不是以他人的审美眼光为基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