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呢?亮点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10 15:56

南京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呢?亮点是什么呢?传统的脱毛方式有很多,比如刮刀、脱毛膏、蜜蜡等等,但是亲测这些方法不靠谱,疼就不说了,脱毛不彻底,伤害了毛囊还会引发皮肤病!其实更安全的方式就是激光脱毛了,也就是冰点脱毛,一起来看看吧。


脱毛手术


1、冰点脱毛是什么?

冰点脱毛是目前很先进的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激光穿透皮肤表面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及周围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可大面积去除多余毛发,清凉无痛。能有效保护周围皮肤,使爱美人士迅速脱毛。


2、冰点脱毛的两大亮点是什么?

直击毛发,永不再生
冰点激光能穿透表皮,进入皮层,使毛囊和发干完全收缩,产生长期性脱毛。但是,毛囊周围的其他组织不含黑色素颗粒,所以这种激光不被吸收,不会造成伤害,而且更安全、更彻底。


3、整个过程无痛、凉爽、舒适
新型无痛长期脱毛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的热能,提高了照射频率。它将原来每次40焦耳的热能降低到皮肤难以检测到的10焦耳,并在先前治疗的同时增加照射频率,达到同样的效果。由于在处理过程中热能低,不会产生燃烧刺痛感。


南京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呢?亮点是什么呢?冰点脱毛可以让皮肤不受损,虽然没办法一次解决,但是毛发长出来的周期会变短!时间久了就慢慢不长了,所以说还是很有效的,现在也是夏天了,大家完全可以亲自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