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手臂吸脂过程是怎样的?可能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7/10 17:06

对于生活中很多不怎么锻炼的女性来说,手臂就很可能会很粗大。显然,如果手臂套过于粗大,就会让别人觉得十分粗鲁。这样一来,就会降低自己的魅力,令很多男士敬而远之。而解决办法就是吸脂!北京手臂吸脂过程是怎样的?可能有哪些后遗症?


手臂吸脂

很多人不知道手臂吸脂的过程,手臂的上肢皮肤脂肪浅筋膜切除术在臂后内侧做横切口和在近端的“L”形切口,也可做“Z”形切口。在浅筋膜深面分离,注意勿深入深筋膜下,注意勿损伤头静脉和皮神经。拉紧皮肤,切除多余组织,缝合。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做手臂吸脂也可能产生很多后遗症。比如:


一、皮肤坏死:皮肤坏死主要发生在手术范围较大,或几项手术同时进行;吸脂过浅损伤下血管网;皮下血肿继发皮肤感染坏死;超声吸脂时局部温度过高也易产生皮肤坏死;


二、坏死性筋膜炎:为广泛的软组织感染并以快速进行性浅筋膜坏死伴随大量周围组织的逐渐损害为特征,还可出现大疱和坏疽。是吸脂术后一种少见但死亡率极高的并发症;


三、肺栓塞及脂肪栓塞综合征:成因较多,目前尚未完全明了,是吸脂手术较危险较严重的并发症。肺栓塞轻者症状不明显,X线片上见肺小叶性不张;重者可有呼吸窘迫、胸痛、昏迷等;


四、伤口不愈合:由于吸脂区皮下积液久不被吸收合并感染所致;


五、上肢肿胀:此为抽吸动作粗暴,损伤小静脉所致,除注意包扎患肢并抬高患肢外,还可口服药物进行消肿;


六、神经损伤:神经损伤表现为上肢麻木,往往是抽吸过深所致。一般不需特殊治疗,靠其自然恢复即可;


七、局部不平及两侧不对称:属常见并发症。局部不平整是在手术中未能做到均匀、平整地抽吸脂肪所致。


呆小狐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