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皱纹会对面部有什么影响?热玛吉是怎么除皱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7/10 16:57

自己的脸部肌肤,尤其是眼部皱纹很是在意,一双无瑕清澈的明眸是美女和优雅女士的标配。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更是颜值的体现,颜值高的,都少不了一双年轻饱满灵动的大眼睛,人们对于容貌的审视,首先从眼睛开始,同样一张脸,眼部问题少了后,能让你瞬间年轻十岁。那么有哪些眼部除皱方法呢?


眼部除皱


眼皮松弛下垂之后,就会容易产生“眉压眼”的现象。上眼皮下垂容易变成泡泡眼或三角眼双眼皮容易变内双,视野受限,眼神也会变得凶煞。伴随而来的眼尾下垂、沟壑细纹……每一项都能让颜值大打折扣,让人看起来老上十岁!不光是颜值问题,眼周肌肤更是一个人精气神。眼皮下垂,眼睛没有神韵,浑身散发负能量,只会拉低你的气质。

热玛吉(thermage)又称是全球一项能够通过一次治疗即达到显着提拉、紧肤、除皱效果,并可达到持续数年延缓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美容术。

很多小姐姐一直只认为热玛吉只能对面部和身体进行抗衰,其实做眼部抗衰也非常棒!通过一次非侵入治疗即可达到显着提拉、紧肤、除皱效果,帮你安全、无痛、无风险地解决眼周衰老问题,在临床上已被求美者和医生作为眼部抗衰力荐项目!

治疗过程:轻松4部重返年轻

第一步-标记;眼部专用0.25网格纸印上眼睑皮肤,先给眼周肌肤画上记号。

第二步-防护;滴上麻醉眼液,敷上眼部专用凝胶。

第三步-治疗;使用回路板,设置初始能量等级进行施打,并且在过程中随时调节能量。

第四步-护理;眼部热玛吉可以随治随走,不需要特殊皮肤护理,联合中胚层水光疗法效果更好;不接触高温,加强保湿,出外要加强防晒。1个月,3个月,6个月……慢慢感受到自己眼部的变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