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有哪些?这些材料都有什么特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7/10 17:17

鼻部整形是不少学生党都喜爱选择的整形项目之一,而就如今看来,隆鼻的材料可谓是各式各样,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自身软骨等等,那么问题来了,隆鼻材料这么多,又该怎么选呢?


隆鼻材料


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没有毒没有害,不致癌无刺激,术后就算不合适也可以取出来第二次植入或者更换,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雕刻,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好。

膨体

膨体具有着特殊的微孔结构,其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假体植入后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也因此具有不移动、不变形等优势。

两种隆鼻方式也均是几乎持久维持,而在两种假体的选择上,也从触感和技术要求等方面参考。

触感:膨体的话能很快和机体组织融为一体,加上材质柔软轻盈,手感接近正常鼻组织,也就是说一般是手摸不出来的,从稳定性上说不会发生挪动变形,硅胶的话,鼻部立体,摸上去会有轻微生涩感。

技术要求:一般膨体在雕刻和手术过程中对医生要求会高一点,尤其是术前的消毒程序,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对于以后不想换鼻型的小姐姐们很合适~

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多数的来源是人体的这几个不问,常常被用来垫鼻尖,鼻尖需要的软骨并不是很大,如果用假体的话,可能会造成不自然的感觉,所以多用自体软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