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面部填充脂肪的效果怎么样?术后多久可以消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10 15:50

南京面部填充脂肪的效果怎么样?术后多久可以消肿呢?自体脂肪的好处有很多,可以作为好很好的填充材料进行面部填充,一般苹果肌、鼻子、嘴唇、下巴都是可以填充的,效果真实自然,同时安全系数高,危险小,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手术吧。

 

面部脂肪填充整形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塑形主要有哪些?

适应人群主要有:额头扁平者;颞部凹陷者;苹果肌不够饱满者;下巴短缩者等。常见的面部填充项目,比如填充太阳穴、面颊、丰苹果肌等,术后效果都是非常自然的,深受爱美者的青睐。

 

 

2、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改善哪些问题?

改变面部轮廓:针对年轻求美者,能让五官和面部更协调。

改变皮肤质地:皮下组织量的减少会导致皮肤衰老松弛,自体脂肪填充补充了软组织容量不足。改变不对称畸形:无论是先天发育不对称、还是外伤形成,都能用自体脂肪填充来矫正。

 

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能消肿?

消肿的速度是根据个人体质的,一般来说,一周到半个月会有明显的消肿,一个月之后,肿胀淤青就基本上恢复80%了,三个月的时候效果很好。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如何保养

注意卫生:这个非常重要,保持面部清洁,以防止感染。

多休息:对于一个健康的人来说,过于劳累身体都会受到影响,何况一个刚刚接受填充手术的人。因此,适当的工作,适当的休息很有必要。因为,这里所说休息并不等于蒙头大睡,只要放松、没有疲劳感就好。3、注意饮食清淡:清淡的食物会有利于手术部位的愈合,不会有任何刺激的感觉;其次,这会让你的胃非常舒服,保持体内整个循环系统的正常。

 

南京面部填充脂肪的效果怎么样?术后多久可以消肿呢?以上就是关于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所作出的一些回答,那么项目涉及到吸脂和注射,一定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避免手术感染等情况,对于自身的安全也是有保障,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