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透明质酸是什么吗?透明质酸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10 16:00

大家知道透明质酸是什么吗?透明质酸又叫透明质酸,它的本质是一种大分子粘多糖,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和结缔组织中。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皮肤、关节、软骨等处发现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隆鼻,那么今天就来看看透明质酸隆鼻怎么样!

鼻

一般来讲,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在8个月-12个月,如果想要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维持时间能加长点,后期可以定期的注射,从而达到性的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

首先是安全!因为透明质酸原本就是皮肤天然组织成分之一,只要别打错位置(比如打进血管),进入人体后无排斥,也没有毒副作用,更不用担心成活率。注射透明质酸用不着开刀,注射后留下的小针眼很快就能消失,基本属于无创无痛类型,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


然后就是见效快!注射后立竿见影,马上就能看到效果。没有缝合的针线,没有沾血的纱布,亲眼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在一分钟之内就变了样子,这种喜悦感你一定得尝试一下!


再有就是自然!与手术隆鼻不同,手术隆鼻的材料大多是固定好的形状,因此隆出来的鼻子效果会比较明显,而且相对生硬死板,让人容易分辨,欠缺自然感。


而透明质酸隆鼻是边注射边塑形的,由医生亲手按摩注射部位,捏出设计好的鼻型,过程中随时都可以调整。相比手术隆鼻,透明质酸隆鼻可控性非常强,术后的效果看起来要更加自然。


透明质酸注射的可逆性,也是一大重要优势。注射后的透明质酸在几到十几个月内会被人体慢慢吸收,就算你不喜欢自己隆鼻后的形象,吸收期一过,仍然会恢复原来的样子,不会有疤痕或后遗症留下。你也可以选择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酶等方式加速透明质酸的分解吸收。


当然,更多人肯定是希望隆鼻效果保持得久一点啦。合理选择大分子粒径、高交联度的透明质酸产品,相对能更好地维持塑形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