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梦想高考完后穿裙子去旅游,腿太粗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10 15:51

相信高考完后,很多女孩的梦想当然是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喽!要知道,高考是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考试。压抑了这么久,终于结束了!想要穿裙子去旅游,踏遍大好河山,无奈腿太粗怎么办?就算要锻炼,也没那么快就见成效啊!在这里,呆小狐告诉你解决办法,当然是腿部吸脂了!


腿部吸脂


对于以下几种人群,腿部吸脂的成效是很明显的:


一、因疾病长期服用激素者引起大腿粗壮者;

二、大腿脂肪增多或沉积,与身体其他部位比例失调,影响体型曲线;

三、没有重大疾患的全身单纯性肥胖合并小腿粗大者或单纯性小腿粗大( 脂肪堆积引起,而非肌肉粗大引起 )者。


需要注意得是,很多人一听到吸脂这个词,尤其是女生,就觉得很疼。吸脂这件事,到底疼痛感怎么样?


呆小狐在做腿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在整个过程中是不会有任何的痛感的,不过,在打麻醉的时候还是会有轻微的痛感的,而且在麻醉散去之后也会有一些肿胀或是不适感,不过这也都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护理而得到缓解的。所以说,现在做腿部吸脂手术的痛感基本上都是在众多爱美人士们所能承受的范围内的,不疼的,大家也不要过于的担心。


而且,这种方法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受医生操作技术、求美者自身情况、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的术后效果及维持时间有所差异。术后效果随时间的变化情况,因求美者的生活习惯而有所不同。若求美者不改变饮食习惯,继续保持之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后也有反弹的可能。有需求者,咨询专业后可考虑再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