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做埋线双眼皮会不会有后遗症?埋线双眼皮效果好吗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7/10 15:02

广州做埋线双眼皮哪里好?很多有整形想法的广州伙伴来呆狐咨询,其实许多三甲医院、美容整形医院,做埋线双眼皮都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那么埋线双眼皮效果好吗保持多久?

 眼部


埋线法因为浮肿少、容易退肿等特点,备受青睐。在进行埋线法手术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脂肪去除手术,而且这种手术方法没有拆线过程,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可以说,进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三个月之后,如果手术做的好,有的连整形医师也很难看出到底是自然形成的还是手术形成的双眼皮。可是,有人却觉得自己的埋线法效果会减退,这是因为


1.术前选择的适应症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人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自身体质有关

如上眼皮皮肤太紧、太厚,或者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而不能持久。

4.与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不能有效保持伤口的清洁和眼部卫生,如有让伤口沾水等情况发生,或者饮食上也没有特别注意等。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具体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与医生技术水平和手术用的线有关,经验丰富的医生和设备先进的医院手术效果会更好,成功率很高,这对效果保持时间长短有很大关系。


与爱美者的眼部皮肤有关。有些人的眼部皮肤基底不错,加上后期保养得当可以维持数十年,但如果眼部皮肤基底较差,后期也没有好好保养一般效果会比较短暂。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虽然不是长久的,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特点,例如手术安全、对眼部伤害小、手术操作简单方便、恢复期短、效果自然等。要想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更久,各个步骤都需要做好,爱美者不要盲目择医,在医生的建议下做合适的双眼皮手术并且做好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