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想割双眼皮怎么办?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7/10 13:08

南京想割双眼皮怎么办?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怎么能少了双眼皮呢?其实我们能够发现,大多数颜值高的美女都是双眼皮,因为单眼皮会显得高冷。而且现在双眼皮手术普及率很高了,可能一部分小仙女只知道割双眼皮的方法和效果,并不了解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所以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割双眼皮手术过程


术前准备阶段:

1、体检

在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做术前体检,医生除了会询问健康状况和过敏史,血压和心脏、肝脏、肾脏等病史情况外还会用进行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

2、抽血中
抽血大家都抽过,疼痛级别大约1-2级,属于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的哦。

3、注射麻药

双眼皮手术一般是采用局部麻醉,是医生会在眼皮处注射麻药。这种注射也是属于2级左右的疼痛度,属于轻微疼痛。

4、注射麻药中

痛感主要来自推药的时候的胀痛感,这个疼痛的程度取决于你是否紧张、肌肉是否放松,不过这个时候医生会通过聊天和放一些舒缓的音乐引导你放松,手法也会比较轻柔,相对来说,还没扎针痛,所以也不用担心哦。

 

手术过程:

1、切开双眼皮

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动作熟练,一般一刀即成,同时会在切开时避开主要的血管及神经,这样不仅感觉轻微,也加快了术后的恢复。术中避开主要血管,出血量少,损伤小。

2、去皮去脂

根据每位求美者的不同的眼部情况,医生会在术中进行一些去皮去脂,调整眼皮形态等操作。这过程能够感受到医生的操作,但不会有疼痛感。

3、缝合双眼皮

这些都弄好了,就是较后一步缝合双眼皮了。经验丰富的医生动作轻柔,并采用分层超精细缝合,这样不容易出现错层,缝合后皮肤流畅平整。

 

南京想割双眼皮怎么办?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除开这些问题,大家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用心护理,尽量避免低头弯头,不要给大脑压力,这样眼皮就充血可能性更小,也可以尽快恢复,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有效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