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抗衰容易填充过度?填充注射还是做面部提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10 10:42

虽说娱乐圈微调注射抗衰的女明星不在少数,但得到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有些人做完真的就是重回青春,有些人做完就是整垮了,原因无非就是填充过度,让整张脸充斥着满满的塑胶感。为什么同样是“注射抗衰”,为什么会得到不同的评价?主要的原因是呆小狐觉得对医美不了解,注射抗衰对于局部凹陷和抗皱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对于面部松弛下垂的衰老问题却收效甚微。再加上“填充过度”,自然就产生了过度饱满的充气脸。


注射抗衰

 

那是不是说“注射抗衰”完全不可取?也不是!如果你在填充前面部干瘪,眼窝凹陷,看起来十分憔悴,那么你就比较适合做填充,填充后满满的胶原蛋白,显得少女感十足。  

归根究底,大家选择填充的原因无非就是两个:抗衰和改善面部凹陷。但如果面部已经出现明显的松弛下垂,做完填充后面部会下垂的更加厉害,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先做面部提升。面部填充更加适合面部凹陷干瘪、两侧不对称、法令纹明显等人群。  

但选择填充注射的小朋友一定要注意“适量”这个词,因为有些东西就是过犹不及。而且,现在市面上留存的注射产品成千上万,千奇百怪,大家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医生和医院。  

说了这么多,呆小狐建议有且只有一个:理性对待医美,别盲目追风,瞎搞一通,如果想做医美又什么都不懂,建议直接去正规医院面诊询问,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