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会对皮肤造成其他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7/09 15:03

怎样美白才能较快较有效呢?如何美白一直以来就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而时下美白方法何其多,哪一种美白方法较快较有效呢?当然是激光美白啦。


激光美白皮肤


激光美白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不同波长的激光会吸收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将皮肤内的黑色素击碎分解,同时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然后将黑色素排出体外,色斑颜色就会慢慢变淡了。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可以把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黑色素的目的。激光美白是利用选择效应进行治疗的方法,从而达到彻底美白目的。通过激光美白,可对皮肤胶原纤维重新排列,达到减少皱纹,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等效果,激光美容美白的效果令人非常满意。

激光美白它只是表面对于色素沉着的皮肤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表皮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黑色素进行消除,手术过程中,既不痛苦,而很方便,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副作用。从而真正的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不会复发。激光美白的方法主要全身皮肤瑕疵问题,例如斑点、胎记、色素等,激光美白的方法可以还原肌肤的面貌,整体提亮肤色,使皮肤看上去白皙自然。激光美白全身美白治疗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一种高科技美容技术,这种方法可以是对皮肤完全没有伤害的方式解决各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而且激光美白全身的效果也十分的显著。

激光美白除了能美白淡斑之外,还能解决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脸部细纹等这些问题;而且治疗中不会出血和留疤 ,对日常工作和生活没有什么影响。由于现在激光美白的医院和医生水平参差不齐,导致一些人在经过激光美白后会有不良反应产生。因为医生没有调整好治疗参数,造成不同程度的灼伤,引发面部出现水疱;还有极少数人会出现色素沉着斑。但这几种情况一段时间内基本都可以恢复。因此,做医疗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找靠谱的医生,把副作用出现的概率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