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消融祛眼袋是什么?超声波祛眼袋又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09 15:49

大家好呀!较近呆小狐又收到美眉的私信:“我有眼袋很想去掉,但是怕疼不敢去开刀,不是说有不用开刀就能去眼袋的方法吗?”确实是有的,无创类祛眼袋,较常见的就是射频和超声波。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哦!对眼部条件是有要求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祛眼袋

1.射频消融祛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优点:采用先进的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2.超声波祛眼袋

 

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的固有频率,脂肪组织也有固定的超声共振频率,特殊波长的超声波有“空化效应”,当超声波仪发出的频率与眼袋脂肪频率一致时。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这种共振反应到还一定的能量密度时,能够将眼袋脂肪乳化,使其从固体状态变为液体状态,而周围的正常组织不会受到损伤。

 

 

射频祛眼袋就是利用热原理将脂肪液化,然后再通过新陈代谢将液化掉的脂肪排出。同时,射频还能刺激眶下组织胶原蛋白的重生,让皮肤变得更紧致。但考虑到实际效果,这类方法比较适合年轻的轻度眼袋妹子。同样,超声波祛眼袋的效果也不太明显,适合轻度眼袋的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