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在武汉做的双眼皮,到底什么原因导致你的双眼皮看起来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9 10:43

同样是在武汉做的双眼皮,到底什么原因导致你的双眼皮看起来假?一看就不是天生的呢?就是做的双眼皮一点都不自然?呆小狐今天就来讲讲:很有可能这是术后肿胀期,这其实是个误会,双眼皮术后是有恢复过程的,恢复期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消肿的时间与程度非常的因人而异。经常会出现有人1个月左右的时间已经恢复到非常自然的程度,有些看起来像是变成了肿眼泡。而后者的这些人,可能会认为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出现了失败的情况。实际上需要做的是,认真护理并与医生进行沟通。  


双眼皮


一、与自己的脸不匹配  

在手术方案选择上很多求美者强势要求医生按照谁谁谁同款给做,这可不是在美发店做发型那样简单,一定要结合自己面部、眼部特点来选择方案。例如,当你的眼皮上有较多的脂肪时,去做“欧式大平行”,这时你的双眼皮就会让人有种“割的太深”的既视感,也就是“太假”。  

二、术后的护理不当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但大部分是术后1-2个月是眼部逐渐恢复的过程,3个月才会比较自然。有些心急的姑娘会在还没过恢复期就下定义,导致自己过度恐慌,一定要放平心态,做一些睁闭眼练习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多注意眼部休息。  

总的来说在武汉做双眼皮是较为安全的,但也较考验医生技术和审美的,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